99新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当拼团名媛遇到PUA男模,究竟谁输谁赢?是我不配...

[复制链接]

1982

主题

1991

帖子

187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5
发表于 2020-10-23 06: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魏乔燃 金融小伙伴

unknow

unknow


大家好,我是魏乔燃,全篇讽刺,纯属娱乐,希望大家都能相信爱情。


不相信也罢,毕竟你可以“拼”一个。

 

我们真实一点,谁不想要富婆呢?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要,反正我想要。

 

“有人要跟我拼一辈子吗?前半辈子我归你,后半辈子你归我”

 

继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上海名媛群再一次给了我一次追热点的机会。

 

大家都说,这是一次双赢的局面,名媛们有了流量,自媒体们也赚得盆满钵满。

 

我和你们说,媒体行业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变得越来越难,公信力下降!

 

我只想说,下次有这种卧底工作请带上我,我是老富二代了。

 

不过这次吃瓜慢了,只能吃个瓜皮。


先来瞅瞅进群海报(居然有海报):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一股低调奢华的质感犹如厕所浓郁的味道扑面而来。


What can you do?

???


这不是你能干嘛的意思吗?果然群主好英语,意思不应该是你能获得什么吗?


搁这儿HR招聘呢?


不过可惜的是二维码被马赛克了,不过你们试试下面这个?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unknow

unknow

(暗示:富婆、名媛可以联系我了)


好啦,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名为“上海名媛3群”的微信群里…


unknow

unknow


等等,之前小姐这个词已经被污名化,这次名媛也在劫难逃?

 

我立马查了查名媛的定义。

 

unknow

unknow


哦,原来是这样,就是得是豪门,得是好看的!

 

这不就是我们龙王吗?


看过后宫番或者小说的宅男宅女们一定不陌生。


unknow

unknow


果然,人类的悲欢是不相通的,但是意淫总是殊途同归的。

 

群里发生了啥呢?

 

一群女孩为了住高档酒店、开豪车、背奢侈包,和群里的其他人拼单。

 

哦,我又懂了,这个我见过,不就是泡学创始人“冷爱”潘升(下图左一)那些套路吗?


unknow

unknow


说白了就是精心包装男学员然后去泡妞。

 

性别一换,道理还在。

 

unknow

unknow


一顿价值500块的高级下午茶,6个人拼每人只要85元:


unknow

unknow


我感觉拼夕夕的营销方式真挺行的。

 

针不戳,名媛交流群针不戳,花500块就能进群体会到上流社会的生活,针不戳。

 

所以有人要和我拼国际知名西餐肯德基宇宙究极无敌巨好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且可以第二份半价找到另一半的双人餐吗?

 

要嘴小的哈,嘴大的勿扰。

 

宝格丽酒店的5000元外滩景观房,40人团一人只要125,分不同时段进入酒店,凌晨去的可以少A一点。


unknow

unknow


讲道理,有一说一,这个拼团我觉着很值。

 

假设晚上七点到凌晨三点算名媛们的晚上,那么每个人能享受到12分钟的外滩景观房。

 

那其实12分钟都算多的,我觉得10分钟就能完事儿了。

 

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甚至是Gucci丝袜都能拼:


unknow

unknow


啧啧啧,我建议以后男生喜欢的潮牌袜子啊鞋子啊内裤啊都拿来拼。

 

真·有那味儿了。

 

为啥要这么折腾呢?

还不是没钱?

那为啥要装作有钱呢?

因为想以后变有钱啊!

哦哦哦!

钓凯子。

 

穿金戴银之后,她们的目标就是在各种名媛该待的场合钓到有钱人:

 

unknow

unknow


看到这里我不禁感慨,这编故事能力还欠点火候啊。

 

不会真有名媛自费出去潇洒吧?

 

一般不都是男生买单喊几个是几个吗?这种女生自费的一看就是市场调研做得少了。

 

啤酒人:“你买单我就来。”

 

unknow

unknow


所以嘛,就像我之前说的,大家其实就是图一乐,聪明人都会觉得这又是一场营销。

 

不会真有人信吧,不会吧不会吧。

 

但是,这次事件虽然我觉得很假,但不代表就没有!

 

产业链是真的!

 

我们来说说最早期的,也就是男版名媛。

 

1.0时代

 大背头,名牌包,一身行头,真是骚。

 

在那个久远的时代,臭名昭著的浪迹男孩们拼团也拼不起,只能买高仿。

 

我枯了,居然有点心疼。

 

一身Gucci、LV搭下来才几百块。

 

四舍五入又等于不要钱。


unknow

unknow


接下来就是拍拍拍,发到各种社交平台,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开超跑,喝茅台,飞机里面…

 

实际操作起来,就和名媛群很像了。

 

哪里高档,咱兄弟就去哪里拍。

 

大家排排坐,一个一个来。

 

好家伙,你们这是小母牛坐电线,一路牛皮带闪电。


unknow

unknow


当然,哪里能泡到最辣的妞?

 

魏老师告诉你,迪厅。

 

PUA老师们简直为了中国男性感情事业付出了太多,手把手教你如何蹦迪!

 

真的是倾尽自己的所有来打造这个生产高富帅流水线了。

 

泪目,把兄弟们打在公屏上!

 

unknow

unknow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是实战阶段了。

 

夜幕降临了,狮子妈妈带着小狮子…呸,老师带着学员们来到街头搭讪,邀请女生去夜店,但是要收取大几百的“智商税”。

 

哦豁…那个,我可以花呗吗?

滚犊子,没钱还泡妞?


泡学老师说得好,女生只分为睡过的和没睡过的。

哦哦哦,你这是小母牛到南极,牛皮到了极点!


2.0时代

 互联网时代,万物皆可互联,我PUA泡学也一样。

 

随着各大厂家开始做下沉,泡学产业也开始了,变得精细了很多。

 

拼夕夕共享模式。

 

比如,你要想拍一些国外的照片来装逼,是不是很贵。

 

那我们就几十个人一起拼。

 

我们凑个几万,拼就完事儿了。

 

你拍完了我拍,我拍完了他拍,一个一个轮着拍。

 

这种专门为朋友圈拍摄素材的业务,叫做“社交旅拍”。

 

不过他们的营销词真的可以:5G时代的社交新需求。

 

当海王、养鱼塘、人模狗样就是刚。

 

从此以后,探探加爆,这可比线下社交香爆了。


unknow

unknow


他们的社交哲学可以简介概括成:我不允许你装x输给别人。

 

哦,原来共享经济是这么个意思啊,顿悟。

 

所以你看看,名媛、泡学都是一个路子。

 

三种名媛心理学

这次名媛事件的目的我觉得有三种可能,当然别的类似事件同样适用。

 

第一种,纯粹拍照包装自己为了更多利益。

 

这些女生因为没有启动资源,没法自己排除一些吸引人的照片和视频,于是就通过这些途径不断包装自己。

 

接着,把这些都发小红书或者微博。只要运营得当,粉丝量就会激增,分分钟钟变成一个小网红。

 

靠网红经济奔小康,前期所有投资全都赚回来。

 

第二种,有点蠢,纯粹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这类也是占比最多的。

 

她们同样也没有资源,关键是还没脑子。

 

很多人只在意别人有的我也得有,车子,房子,表…咳咳

 

不过这可比买假表的好点,毕竟卖假表是犯法的。

 

所以,姐妹,你是真“表”啊

 

unknow

unknow


第三种,不仅蠢,还坏,包装自己,一点不想努力就想着阶级跨越,试图哪一天来个大鹏展翅。

 

这种的还真是小母牛跳伞,牛皮满天飞呢。

 

这样的人大概率会变成欺骗感情,伤害他人的败类,不分男女,不想多说,喷就完事儿。

 

不过吧,也有不蠢的。

 

假设她们真的能靠拼出来的高级感找到中上层的对象,去实现阶层跨越,我承认属实小母牛上吊,牛皮死了。

 

毕竟,潘帅都有可能上当。

 

unknow

unknow


这就不得不想到了之前我写的消费降级了。

 

现在连钓凯子都讲究一个节能减排了。

 

unknow

unknow


看了上海名媛群故事,现在再听到“老娘跟你拼了”这句话,我可能会觉得这个女人会过日子。

 

如果我只是想买来装个×,为什么不找个有同样需求的人拼一下?

 

我用完了还就完事儿了。

 

如果我想买的东西太贵了,为什么不找个人来拼一下?大家轮着用。

 

哦!拼夕夕永远嘀神!

 

unknow

unknow


我认为上海名媛是省钱模范,拉动消费的引领者,我们应该向她们学习。

 

话说回来,我们也不用骂“名媛群”类型的人。

 

指不定她们吸引来的也只是刚拼来劳力士绿水鬼的泡学男孩呢?

 

unknow

unknow


毕竟,我一直说的0202年了,大人,时代变了。

 

现在凡事讲究“快”,你是不是名媛,说几句话,大家懂的都懂。

 

你要去“拼”一个名媛,duck不必。

 

拼单女孩,花最少的钱,背着真包开着真车,为了交个有钱的男朋友;

 

unknow

unknow


泡学男孩,花最少的钱,背假包穿假衣,为了把女生骗上床。

 

谁又更蠢,谁又更坏呢?我觉得后者更坏,蠢嘛,两边都是旗鼓相当的对手。

 

“宁在宝马上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这个梗并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

 

无论上海名媛群的真假与否,其实它都是一个关于“拜金”的古老故事。

 

进入了互联网时代的“拜金女”,又因为“拼夕夕”的模式被怼上了风口浪尖。

 

以前的泡学,现在的名媛;

以前的拜金,现在的拜金。

以前的咪蒙,现在的田园女权。

 

我一直觉得,贩卖感情和性别焦虑的或者物化女性的是真的坏。

 

这不就跟军火贩子大收战争财一个道理吗?

 

随着泡学网倒了,名媛群曝光了,似乎事情消停了,我又可以开始相信爱情了?

 

或许吧,但是人类的悲欢不相通,

意淫却…

 

另:

多说几句,作为网友评论事件可以,但不要以偏概全。

 

并不是所有好看的女生都是卖的;

并不是所有富裕的女生都是拜金的;

并不是所有人想法都是和你一样的。

peace & love.

 

最后。

给大家康康沙雕网友的狂欢(一次看个爽):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unknow


你们可真tm是拼单鬼才,拼多多需要你们。


unknow

unknow

同学,来拼个集训营吧(狗头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99新课堂

GMT+8, 2021-1-16 21:08 , Processed in 0.0474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